Leediiaa

我前搭档和我现搭档的那点事

 双性转

 jkl视角

 都是我编的!

   我是一个埃迪,在队里主要是干点输出(杀人和杀塔)的活,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出道一来,战场上的塔就对我有意见,我想不通。但是不重要,最近还有一件事我更想不通。

 (一)

   我本来是爱鸡队的员工。确实,我也很爱我们队的鸡,我们队应该没人不爱鸡。还没到爱了屁爱了规定的年龄,我就被我们老板养在队里。一来就知道,正式工作的时候,我的搭档是另一个卡着年龄从青训提上来的员工姐姐,宝蓝。因为知道我上场的第一次(工作经验)要给她,我就天天看她天天看她,希望她多看看我帅气的脸庞,我年轻的时候有多帅,懂得都懂。直到转正初期了,也没改掉这个习惯。宝蓝好辣,老说什么要保护我,自己有经验要多带我,什么我死了就是她的锅我没打过对面就是我的锅之类的,现在想一想都还有点小激动,龟龟,难顶难顶。(现在想起来,她是不是忘记和对面的塔沟通啊,应该多打她的,我才是娇花一朵。)

   我们好猛,连评论员都说我们是前十五分钟压制力最强的组合,搭档的第一年就拿了爱了屁爱了从没拿到过的最高荣誉。我们爱鸡成了第一个登上山顶的小队。好景不长,我们的后来有过高光,也变得支离破碎。爬得高不一定是好事,看得到远方,也越接近悬崖。后来就像烂俗小说那样,红玫瑰变成了蚊子血,白玫瑰变成了蚊帐上粘着的白饭粒。搭档做不了搭档,感情也谈不了感情,宝蓝也不愿多看我一眼了。一番波折,我还是离开了爱鸡。

 (二)

     我是一个埃迪,结束了上一份工作,我来到了爱桃,很奇怪,这个爱桃队怎么都没有一个叫桃子的人。算了,我的人生就是这么奇妙。桃子队给我安排的搭档叫预言家。一开始没注意,还没从上一份的工作完全转换过来,后来发现也是个帅气姐姐。我已经决定要做一个谁都不爱的靓仔了,工作人!工作魂!好吧,其实也因为家里管得严。

    但是预言家总是若有若无地想来接近我,我打算装作木头人,不多给一个眼神。但是搭档嘛,总要说说话,也不好搞得太僵。巧就巧在我是个情感高手,拿捏得刚刚好👌🏻,一切尽在掌握。和预言家就在这种巧妙的氛围下,熟悉了一点,她也渐渐地敞开心扉,开始问我问题——都是关于宝蓝?!!

   我打算只告诉她亿点点,宝蓝喜欢蓝色,喜欢看海,喜欢月亮。预言家竟然说都知道,有点东西。我说她喜欢狗,特别是柴犬。预言家说蓝哥不喜欢,蓝哥在我离开之后火速养了一只猫,是布偶,叫肉可西。我说她喜欢头大的,比如我。预言家说funpee,宝蓝喜欢的女明星没一个头大的。我愣住了,我努力回想,才发现我对宝蓝知崽之甚少,还一知半解。

   还在我头脑风暴之际,我就被要走了宝蓝的vx。预言家还嘴我根本不懂宝蓝。我那股劲一下就起来了,我说我还有她大小号的好友位你酸不酸,我和宝蓝说一下,讲不定宝蓝就也会给你好友位。我还强调了“也”。结果预言家非常不屑地说她已经有了,不需要。我说不是哥们对私人信息不谨慎,主要是头大,头脑风暴也会比较大,利益相关,就不多解释了。当时可把我给气坏了,我说你年纪还比她大,凭什么叫她蓝哥,我才有资格叫。说完扭头就走,我说过的,我不多给一个眼神,靓仔说到做到。


没有写完(我是废物)

有缘再见~

评论(1)

热度(14)